南京连锁快餐配送解决方案

       南京连锁快餐冷链配送各分店负责营业管理,对物料的来源,则是向配送中心发送申领单,配送中心依据申领单发货到各分店,所有的基础数据,包括菜品资料、价格管理等都是由总部系统维护,然后由各分店下载。各分店每天营业结束后,进行日结,然后将日结数据上传至总部。总部系统根据各分店上传的数据,即时进行数据分析,为经营决策提供依据。
       南京连锁冷链配送中心主要完成企业物料南京连锁冷链配送管理。一方面时时管理企业物料动态,根据物料消耗及时向总部管理中心发送申购单,由总部核实即时向供应商采购物料,然后配送中心进行收货入库;另一方面处理各分店发送过来的申领单,依据申领单向各分店进行物料调拨。
“用了餐饮管理软件后,软件能准确统计出每一个服务员的服务人次、菜肴销售额等,这样一个月下来就能统计出他为企业带来的效益。如系统给出的销售人员业绩分析、服务人员业绩分析、厨师业绩分析等分析报表,企业通过电脑的数据,进行量化的管理,给予每个员工公平的奖惩制度。这也大大增强了员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,提高了我们的整体服务和管理水平。”在张和平看来这是管理系统信息化给他带来的最大震撼。
通过信息化管理,快餐连锁企业可以更及时、方便地了解用户的口味变化和喜好,企业也可以针对不同季节及门店,推出合适的菜品,更为重要的是信息化使后台采购管理、成本分析、物流配送、供应链变得一目了然,透过各种数据支持为企业决策提供了充分依据。
 

上一篇: 没有了!

下一篇: 没有了!